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掌上建德”APP正式上线啦
2014-04-22 16:51

 下载升级,送礼送不停

 亲们,建德本土首个“关注民生、服务本地”的无线信息门户——“掌上建德”正式上线啦。现在开始,下载或升级“掌上建德”,并通过报料发送“升级啦”就有机会获得电影兑换券、智能手机支架、品牌女装T恤等丰厚礼品,奖品多多!

“掌上建德”是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在互联网时代为大家精心奉上的一份礼物,是我市首个集新闻、生活服务类应用为一体的手机APP平台,它整合本地特色内容资源,最新架构功能定位、细致满足用户需求,力求打造成为建德城市手机互动第一门户。

 您要看的身边新闻、即时快报、国内资讯,我们将及时更新。您关心的生活资讯,“掌上建德”依托大数据,精心打造了包括美食、购物、旅游、休闲娱乐、电影、装修、丽人、健康等海量数据,不仅实现导航、评论、分享等功能,下一步还将推出专属优惠。

 您还将享受我们在天气、交通、打折信息、招聘求职、征婚交友、租房售房等日常生活资讯服务。“掌上建德”是您生活的贴心助手,小到买一颗纽扣,大到购房买车,我们都将为你及时提供信息服务。

 近期,“掌上建德”推出三波好礼,推出电影兑换券、智能手机懒人支架、品牌女装T恤等多重好礼相送。具体活动内容和参与方式,请打开“掌上建德”仔细阅读。

 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掌上建德”联合新华书店向掌上建德用户送出十本女性健康和儿童阅读书籍,只要通过报料发送喜爱一本书或者一句感人语言,我们将随机抽取出中奖人员,送出好礼。想要购书的朋友请注意,在23日这天,新安书城、新安江门市、寿昌门市、梅城门市将开展活动图书(不包括中小学课本、教辅)分时段限时打折促销。打折时间段与幅度如下:8:00—18:00,85折;18:01—20:30,75折(字典、辞典、工具书除外)。

 小伙伴们,赶紧动动手指,下载掌上建德,一起来享受掌上建德带来的福利吧!(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