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五一小长假,有你想要的“私人定制”吗?
2014-04-24 11:31

 五一小长假很快就要来了,小伙伴们有没有做好出游的准备呢?近日,记者采访了解到,我市不少旅行社纷纷推出了有针对性的线路,努力在旅游市场分得一杯羹。与往年五一相比,今年旅行社推出的线路仍以短线为主,但今年旅行社也针对不同的对象,为小伙伴们送上一份“私人定制”。

 由于只有3天的假期,所以,旅行社为小伙伴们定制的,大多都是以省内及周边范围的路线,像中青旅就推出了横店影视城一日游,苏州+周庄二日游,黄山+屯溪老街+唐模村二日游等精品短线。

 而天马旅行社也专门为老年朋友定制了一系列“夕阳红”路线。天马旅行社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年轻人都喜欢自驾出游,相对的,老年朋友们更偏向于组团出游,所以,他们最近推出的线路都是比较适合老年人出游,其线路也以长线的为主,有北京、海南、张家界、山西和贵州。

 当然,在这样一个最适合出游的季节里,怎么能够不带着孩子来个全家亲子游呢?随着自驾游的兴起,越来越多的家庭会选择在网上自己定制行程和旅店,为此,今年杭州(建德)运通旅行社也专门为小朋友们送上了一条“私人定制”的二日游路线,小朋友们可以自主选择烂苹果乐园或杭州乐园外加东方文化园和湘湖景区,晚上还可以住在杭州第一大世界,感受位于杭州湘湖畔的五星级热带雨林,两大一小的价格也从原来的1580元优惠到了998元。运通旅行社告诉记者,由于这条路线只限定20套,所以目前旅行社已经接到了许多前来咨询的电话,想要选择这条路线的小伙伴们,赶紧去报名吧!(记者 周冰)

 

 相关链接:五一小长假旅游推荐地

 1、西塘:她被称作“最美丽的江南水乡”,“生活着的千年古镇”。西塘的美,完全是因为她的宁静和散漫。这里没有那种灯红酒绿、也非商铺林立,只有寂寞和内敛,清秀与淡雅。或者说,“江南的古镇应该都像西塘那样闲适中带一点寂寞。”此外,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碟中谍3》,就是在这里取景,更添一丝回味。西塘美食:这里的风味小吃非常迷人,荷叶粉蒸肉、小馄饨、豆腐花、臭豆腐、粽子等。其中,不得不尝荷叶粉蒸肉,石皮弄旁、环秀桥下的阿牛粉蒸肉最有名气,4元一块;另外,一线天旁的一家馄饨店,野菜大馄饨据说非常好吃。

 2、天目大峡谷:有人说:这里没有了熙熙攘攘的人群,带着孩子全家一起,看山,看水,看岩石,和孩子一起在水里嘻嘻,嗯,非常美妙的地方!全身心的放松!之后推荐了几个一定要去的理由:理由1、谷内水资源丰富、瀑布叠加,碧潭成串。理由2 、可与世界著名的澳大利亚大陆岛石谷相媲美。理由3 、石谷地貌奇特,野趣浓郁,构成一条壮观的山野长廊。理由4、森林、奇石、碧潭、飞瀑、火山口、冰川多重组合,无愧中华生态旅游最佳景区的称号。到户外放松自己,放飞心情!

 3、苏州无锡:江南烟雨、太湖碧波,孕育了无锡的过往和现在。糯软的锡剧唱腔,和着灵山的佛音,佐以二泉映月的曲调,再配上无锡排骨,在影视城追溯一段英雄豪杰的往昔。你可以乘船领略烟波浩瀚的太湖风光,也可以迎着清风缓行于太湖畔。苏州的五月,撑着油纸伞,听婉转深巷传来评弹,那踮脚走在雨中的女子,咿咿呀呀的哼唱,在这找回江南苏州最初的记忆。那些沉寂的园林,“水巷小桥多,人家尽枕河”的古镇,江南水乡会给你一个满满的小长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