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五一”小长假我市各景区活动多多
2014-04-28 13:31

“五一”小长假马上要到了,市民朋友们不妨利用难得的闲暇时光,去寻找春天的尾巴。为帮助大家更好地制定出游行程,市风景旅游局为广大市民编制了“五一”小长假出游指南。

“五一”期间,我市将推出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三都渔村“九姓渔民文化”活动将精彩上演,不仅可以品“九姓九菜”全鱼宴,赏三江口风光,每天两场的九姓渔民水上婚礼表演更是不容错过。江南春堂启动了创意一日游体验活动,你可以在寿昌周村的养生基地里自己动手做创意盆栽、吃养生餐、包粽子、做香囊。小朋友们可要注意了,继“恐龙展”之后,新安旅业又推出了灵栖洞“创意稻草人”文化展。届时“熊出没”里的“光头强”“熊大”“熊二”等卡通明星将与大家见面,还可现场参与制作“稻草人”。另外,葫芦峡漂流也将于“五一”期间正式开漂。

与此同时,我市部分景区推出了旅游惠民政策。我市市民凭本人身份证、市民卡到大慈岩、灵栖洞、七里扬帆、好运岛等四大景点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不包含船费、滑道、索道费等);新安江玉温泉推出“自驾车主免费享温泉”活动,5月1日出生的游客可免温泉门票;新安江龙舟漂游也推出了8.5折优惠政策。

今年“五一”,我省继续实行高速免费通行政策,你也可以带着家人自驾到周边城市走走。杭城将上演的“全城动漫”,史瑞克、哆啦A梦、喜羊羊等动漫明星将齐聚滨江白马湖,COS-PLAY、舞台剧、彩车巡游让你尽享动漫带来的欢乐。杭州白塔公园也将于5月1日正式开园,还有宋城火把狂欢节、桐庐江南古村落“欢乐乡村创意集市”、西溪花朝节、余杭农夫乐园欢乐嘉年华等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等着你。(通讯员 顾伟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