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客车恢复上牌首日 103辆新车顺利上牌
2014-04-29 10:04

市车管所提醒车主尽量避开高峰期

4月28日开始,杭州公安交管部门恢复了办理小客车注册登记、转移登记、转入等业务,对象主要是3月26日零时前已购买并取得公证证明的小客车和3月26日前已在外地车管部门办理车辆转出业务完毕的小客车。

记者了解到,上牌首日,市车管所各办理窗口人气一直很旺。28日早上8点半不到,市车管所门外已经有车主在等待上牌。“3月25日那天卖出的车子那么多,一旦开放上牌,车管所肯定很热闹。”担心自己排不上队,王先生特意请了假早早赶到车管所。

“因为来办理上牌的车主很多,所以我们中午没休息开放办理,尽量减少车主等待的时间。”车管所工作人员表示,恢复上牌首日,车主从排队到最终办完所有的手续基本需要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而平常只需要四五十分钟。

28日下午,记者在交警大队门外看到车子排着长长的队伍。很多车主开着新车,带着临时牌照、购车公证书、驾照、身份证等材料前来办理上牌。据统计,当天总共有103辆新车顺利上牌。

车管所工作人员建议车主尽量避开现在这段高峰期,因为临时牌照上路还是管用的。据悉,新车可以申请3次临时牌照,每次最长的有效期都是一个月。所以,车主有大把的时间来上牌。

需要注意的是,买了进口车的车主必须要到杭州车管部门上牌,车管所工作人员建议进口车车主网上预约上牌时间。还有一点要注意的是,车主要防止车辆退税的诈骗电话。市交警大队工作人员表示,车主如若有未明事项,可以拨打64796592咨询。(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