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五一期间“小晴歌”单曲循环播放
2014-04-29 14:17

4月将尽,晴天终于接棒!嘿,你此刻的心情怎么样?

印象中,4月份被雨水纠缠的日子占了大部分,上周雨滴滴答答没有停歇。气象台统计,截至29日,4月已经下了16天的雨。阴阴雨雨、阳光稀少的日子过得多了,对晴天的期盼越来越强烈,家里要洗晒的东西也堆了不少。

现在,洗衣晾晒都可以安排起来了。因为,老天爷把这一周统统都交给了晴天,你就偷着乐吧。气象台预报,今天起直到“五一”假期结束,都是温暖晴朗的好日子。具体的天气是这样的,1日多云到晴,气温14到28℃;2日晴转多云,气温16到29℃;3日多云,气温16到26℃。

瞧见没有,“五一”期间“小晴歌”可是开启单曲循环播放模式了,气温也一门心思往上升。不过最高气温虽高,早晚还是凉一些,所以穿衣服还要讲究灵活。

马上就是“五一”小长假了,给力的天气加上假日,这样的日子,不出去实在有点浪费。想想那些提前请假、拼凑出超长假期的亲们,早就已经背上行囊,潇洒地走在风景如画的旅途上了,真是让人羡慕嫉妒恨!

前两天,市风景旅游局为大家编制了“五一”小长假出游指南,部分景区有不少惠民活动推出,看着就动心。对吃更感兴趣的朋友,“五一”推荐你们去采摘水果,现在樱桃和桑葚都长得很好,朋友推荐了康庆农庄附近的百果园,吃吃玩玩都可以尽兴。不过出门玩,可要注意用火安全了,天干物燥,森林火险等级可是很高。

该洗晒的洗晒,该旅游的可以计划起来了,不然下个小长假可要等很久咯。(记者 方仙 通讯员 倪航)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