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总工会举行“庆五•一”派对、集体婚礼活动
2014-04-30 15:17

“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4月29日,市总工会、市政协工青妇组主办了“庆五一•职工参与五水共治,打造和谐美丽幸福家园”爱情•加油•牵手大型交友派对和集体婚礼活动。

29日下午,来自我市各条企事业单位的100多名单身男女青年相聚在游艇上,参加了游艇交友派对。

据悉,此次联谊活动的青年男女均为我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的优秀单身青年人才,他们大多数有着较高的学历和较高的收入,却因为工作繁忙缺少交友时间,交友活动因此比较少。此次迎交友联谊活动的举办,为这些优秀青年人才提供了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机会。游艇上,大家通过各种游戏互动环节,增进了了解,有大胆的小伙子还向心仪的女孩子要了电话号码。

26岁的小李是一名初中老师,她告诉记者,平日里工作较忙,闲暇时也总是宅在家里,没有时间和机会交朋友,这次活动的举办,让她认识了一些新的朋友,而像这样坐在游艇上,看着新安江两岸的风景,沐浴着和煦的春光,和同龄人在一起也让她感觉很难忘。

记者还发现了一些组团来参加活动的年轻人。李响和郭杨是来自农夫山泉的,该企业这次总共有7名职工参加了活动。活动中,几名帅小伙自信地地喊出了口号:“嫁到农夫山泉,将来生活一定甜!”

夜幕降临,在江边的纳凉大舞台,又一场活动拉开了帷幕。来自我市部分乡镇和企业的13对新人在这里举行了盛大的集体婚礼庆典。江水为证,青山为凭,全市人民见证了他们爱情。

这13对新人当中,有一对最为引人注目。他们穿着民族的服饰,携手走在T台上,脸上洋溢着笑容与自信。原来,这是一对蒙古族的青年。新郎阿锡来自内蒙古,是蒙古族,目前在我市新化化工工作。新娘名叫孟根,目前正在浙江大学读研究生。阿锡他告诉记者,来到建德之后,一个偶然的机会,他在杭州认识了同样是蒙古族,来自新疆的美丽姑娘孟根。一样的民族,一样的习惯,让这对年轻人相识相爱。四年的恋爱,终于修成正果。他很开心能在新安江畔以这种形式举办婚礼,很难忘。在当日的婚礼现场,这对新人还合作演绎了蒙古族的歌曲和舞蹈。

在当晚的活动中,还有三对分别结婚10年、30年和50年的夫妻进行了婚姻年代秀。

在活动当中,主办方还穿插了“五水共治”知识题,和观众们进行互动,同时也对“五水共治”进行了宣传。

(记者 金婷)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