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区5条单行路,还有分时段的 车主们要留心路口的交通标志
2014-05-07 10:34

 前段时间,建德论坛网友“微分几何”发帖吐槽:自己几次在洋富潭路逆行单行路被处罚,收到违章处理短信才知情,求助城区到底哪些路是单行路?

“微分几何”称自己住碧江花园,每天要经过洋富潭路,但不知道那条路什么时候变成了单行路,希望交警能告知城区还有哪些路是单行路。记者咨询了市交警大队,据悉目前城区有5条单行路,分别是康乐路、菜市路、沧滩路、严东关路部分路段、洋富潭路。

交警大队工作人员解释,康乐路、菜市路、沧滩路均在老广场附近,严东关路单行路段是老一院路口至农贸市场段。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微分几何”提到的洋富潭路在明镜小学和实验幼儿园附近,是分时段的单行路,限行时间早上7点半至9点,下午3点半至5点,路口的标牌上有标注。交警大队工作人员表示,这些路段路口都有设置单行线的标志标牌,提醒请车主路过的时候多多留心。(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