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号开始,史上最严违停整治将启动
2014-05-15 14:21

 

 

 

 从市交警大队了解到,建德史上最严违停整治即将启动:5月20日开始,交警将对新安东路全路段及沿线重点路口(严管路口)违停车辆进行拖移处理。

 2月底开始,城区开展了“严控违停”整治,交警严查主干道违停车辆,还对重点路口部分干道设置了硬隔离设施等。交警大队工作人员表示,虽然城区主干道上的静态违停有改观,但少数车主违法停车现象依旧存在。

 为进一步加大对违停机动车的整治力度,净化城区主要道路交通秩序,交警大队决定于5月20日开始,在城区主干道依法对占道违停的机动车采取现场拖移的措施,拖移的路段为新安东路全路段及沿线重点路口(严管路口)。记者了解到,此次将采取措施的严管路口包括:大塘坞路口、邵坑坞路口、田坞路口、东入城口、联华超市路口、程周坞路口、新中后巷等。

 “我们会对违停车辆进行喊话,但是联系不上或者车主执意违停,我们就将对违停车辆采取拖移措施了。”交警大队工作人员表示,交警还将对该车辆的违法行为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56条第1款之规定(代码7003)实施处罚;拖车费用无须车主承担,但拖移至停车场后,停车费用个人自理。(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