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一小 风筝节欢乐启幕
2014-05-18 20:14

5月9日,天朗气清,乾潭一小风筝节拉开了帷幕。

在活动前一周,学校红十字会、少先队大队部就作了布置:请爸爸妈妈帮忙,学生自己在家动手做风筝,并在风筝上画上自己喜欢的颜色和图案,写上自己的梦想。

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来了。5月9日早上,同学们带着自己制作的各种各样的风筝来到学校。早上第一节课,首先到操场的是一年级的小朋友。一天6节课,每节课安排一个年级的同学放风筝,全校一至六年级近千名学生都参加了活动。

“快跑,快跑,风筝飞起来了!”“线要拉紧,赶紧拉,别掉下来了!”……孩子们在操场上拉着长长的线,奔跑着、欢笑着,无论风筝做得精细与否,是否美丽,孩子们都那么开心,因为这是自己的作品。你看,一年级的小朋友因为不会系绳子急得都快要掉眼泪了;二年级的小朋友因为风筝飞不高急得直跺脚;而高年级的同学,则坐在地上,美滋滋地望着高飞的风筝,因为,风筝上有他们的梦想。

(记者 郑伟林 通讯员 滕重新)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