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公路部门紧急处理多处公路塌方
2014-05-19 15:31

受连日降雨的影响,我市多处公路边坡发生塌方。

5月17日徐七线21公里600米钦堂村路段石块坍落,最大的有2吨多重,接到报警电话后,杨村桥公路养护站组织养护人员、机械赶往现场,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消除了安全隐患。5月18日徐七线21公里800米路段,200多方风化石坍落,占据了整个车道,造成该处堵车。接到报警电话后杨村桥站组织养护人员、机械赶往现场。堵在此处的驾驶员和养护人员一起清理坍方,在大家的努力下经过一个小时的清理,恢复了交通。

5月18日上午6时多建德公路养护部门接到报警电话梅梓线33公里潘岭段,一块长2.8米宽2米高1.1米巨石坍落,占据了整个车道,造成交通中断。建德公路养护部门立即组织三都养护站站人员、机械赶往现场抢险,经过近5个小时的努力,大石块终于清理干净,恢复了通车。

与此同时,320国道385公里处珏塘段也有两块1000多斤的石块坍落,占据了边沟和路肩,还有一块在高边坡上摇摇欲坠,非常危险。寿昌公路站养护人员巡查发现后,第一时间清理了此处的大石块消除了安全隐患。

由于雨季来临,最近较经常降雨,给傍山险道,高边坡带来了坍方的事故隐患,在此提醒广大司机行车时密切注意动态,确保行车安全。(通讯员 方宁 倪亿智)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