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名“泳士”5月22日试水状态良好,试游均领先
2014-05-22 16:44

 《我市2名“泳士”出征琼州海峡》后续

 琼州海峡,我们的“泳士”向你发出的决战书,你可收到?

 5月22日海口天气晴朗,海水温度28℃,非常适宜游泳。来自我市随风游泳队的两名泳将蒋跃平和李文龙于早上6点50分从白沙滩下水,这是他们第一次入海展泳技,也是临战前最后一次练兵。

 记者从陪同两名泳将前往海口的助威团队队员处了解到,海口海牛横渡俱乐部于当日上午6点集合了九名准备征服琼州海峡的泳将,大家6点50分开始试游。此次试游从白沙滩头出发,游到指定灯塔后折返,游程大约40分钟,全程有一艘海上救生快艇跟随泳将们,帮助指引方向。由于是往返游,泳将们还体验了一把在海中顺流和逆流游泳的不同感受。令人惊喜的是,蒋跃平和李文龙一路畅游,发挥平稳,李文龙更是一直游在队伍前列,最终上岸时两人均位列前三。除李文龙的游泳眼镜进水,海水流入眼睛稍有不适外,两名泳将身体状况俱佳,当日试游成绩更是令他们信心倍增。

 当天下午,两名队员还参加了海牛横渡俱乐部的战前培训课程,认真学习横渡过程中能量补给、海洋生物滋扰应对、导航船信号识别等安全知识。据了解,早前蒋跃平已赴江苏南通参加过海牛横渡俱乐部举办的相关培训课程,并邀请了俱乐部骨干成员来建德与随风游泳队队员切磋交流。

 蒋跃平和李文龙将在试水后休整一天,5月24日,尽情期待他们的壮举!(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