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公民爱心日 期待您的爱心
2014-05-26 19:25

一年一度的“公民爱心日”活动即将拉开序幕。5月29日和30日,热心的市民可以向所在单位或社区献上自己的爱心,以实际行动参与这一活动。

从2006年开始,杭州市文明委倡议将每年5月的最后一个周末,定为“公民爱心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凝聚全社会的爱心力量,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和爱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风尚。八年来,我市机关干部、文明单位、社区干部群众及社会各界踊跃捐款、捐书,帮助困难家庭子女和农村孩子,“公民爱心日”活动,更是成为了我市关心关爱困难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一个品牌活动。

今年是第九届“公民爱心日”,我市活动的主题是“公民公益献爱心,童心童梦迎六一”。捐赠活动将于5月29日和5月30日在新安江街道各社区设立社会捐赠点,接收市民捐赠。各市级机关单位、文明单位、乡镇(街道)接受本单位干部职工捐赠,汇总后将所捐的书和款送至建德广播电视台三楼会议室。

“捐赠有限,真爱无限”,“众人拾柴火焰高”。公民爱心日,期待您的爱心!(记者 周冰)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