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爸爸去哪儿》栏目组来建取景拍摄
2014-05-27 21:20

“星爸萌娃”走进新叶古村

 去年,一波 “星爸萌娃”引领的亲子热潮席卷华夏大地,日前,这波热潮“登陆”建德———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栏目组来到新叶古村进行取景拍摄,并于5月27日顺利完成拍摄计划。

《爸爸去哪儿》是湖南卫视去年推出的一档亲子互动节目,节目一经播出便好评不断,明星奶爸与孩子们的互动令观众们捧腹的同时又温情满满。经过前期的考察走访,我市新叶古村传承千年的农耕文化和淳朴的民风引起了《爸爸去哪儿》栏目组的注意,并最终促成了此次正式的取景拍摄。

 记者从当地村民口中得知,参加节目的明星爸爸们和栏目组对新叶古村的独特魅力均赞不绝口。经过几天的近距离接触,亲和平易的“星爸”,可爱乖巧的“萌娃”,也让村民们感受到了明星们不同的一面。(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