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主城区西瓜临时销售点增至21个
2014-05-29 15:19

 

 夏日即将到来,西瓜产销即将进入旺季。经过调整后,今年夏天,新安江主城区的西瓜临时销售点增至21个,在去年的基础上增加了4个,以方便瓜农销售。

 往年这个时候,大量瓜农在城区乱摆摊,城管来,他们走,来来往往,双方都疲惫不堪。去年5月,本着满足市民需求、方便瓜农销售、维护市容和交通秩序的原则,城管新安江中队在走访本地西瓜产地——邓家石岭村后,决定推出“西瓜地图”,即为本地瓜农划定西瓜临时销售点,为进城销售的瓜农开辟规范经营的空间,这项贴心举措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称赞。

 今年,市城管局继续推出便民西瓜地图,并根据去年的反馈意见进行了及时调整的完善。5月27日,城管新安江中队执法队员为来自石岭村、于合村、黄泥墩村的24名瓜农更换自产自销证。接过新证的瓜农们一脸喜悦,连声表示感谢。经过调整后,新安江城区目前共有21个西瓜临时销售点,有来自石岭村、于合村、黄泥墩村的26名瓜农在销售点销售,在去年的基础上增加了4个。随着今后西瓜的大量上市,新安江中队也会逐步为符合条件的本地瓜农发放销售证,服务好广大瓜农。(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徐鹏)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