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货车侧翻,路政紧急抢险
2014-05-29 19:46

 

5月28日下午4时许,市公路路政管理大队接到报警电话,反映在溪胡线有事故造成公路设施损坏。

接到电话后,路政执法人员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发现在溪胡线K5+430左侧地段有一辆皖L33357装载石灰石的大货车翻倒在约10米高的路基下,有一驾驶员受伤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造成该事故的原因是由于两辆大货车交会,车辆行驶速度较快,该路段又处于弯道,导致该车避让不及时,行驶到路肩上,造成路肩塌陷,防撞护栏被损坏,致使车辆侧翻到距离公路10米左右落差下。

路政人员在现场立即设置安全标志,并疏导交通。经现场勘查,该路段护栏如不及时安装修复,有可能会造成二次事故的发生。立即与养护公司取得联系,共派来三辆车和12人装运材料和设备赶到现场,在路面上重新安装护栏,用两拖拉机碎石对右侧的路肩进行回填。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到晚上的7时30分最终将该安全隐患点进行排除,确保了该旅游线路的车辆和行人安全。(通讯员 叶有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