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公开招聘61名事业人员 6月4日开始网上报名
2014-06-03 16:36

 今年我市部分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1名,6月4日开始接受网上注册报名,其中市级局属事业单位招聘48名,乡镇所属事业单位招聘13名,专门面向大学生“村官”定向招聘2名。此次公开招聘事业人员报考条件一般要求为建德市常住户口社会人员或建德生源应历届毕业生,年龄18至35周岁,对性别一般不作要求,部分职位要求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具体的招聘职位、职数及资格条件,考生可登录建德人事人才网(www.jdrc.com.cn)查询。

 6月4日起,考生就可以登录中国宁波人才网(www.nbrc.com.cn)首页“考试报名”,选择进入相应的栏目,注册个人信息后,选择职位进行报名,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报名及缴费,逾期不再接受报名及缴费。

 具体考试安排如下:

 2014年6月4日9时—6月9日17时,可登录报名系统(www.nbrc.com.cn)注册报名,仅注册不报名无效。

 2014年6月12日9时—6月13日17时,查询报名结果,初审未通过的考生可再次报名。

 2014年6月14日9时—6月18日17时,进行缴费确认,仅报名不缴费无效。

 2014年6月25日9时—6月27日17时,进行准考证的下载和打印。

 6月28日(星期六)举行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通讯员 沈冰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