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上章村民反映:高速出口到西水桥段路灯不亮
2014-06-03 19:45

建德市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着手对整条线路检修,亮灯后移交照明公司

6月3日,洋溪街道洋溪社区上章自然村老吴向记者反映,新安江高速出口至洋溪西水桥段320国道两侧路灯,开始有一半亮一半黑,从去年下半年以来,只有四五盏亮,其余都黑了,村民出行很不方便,有几位老人晚上经过时因为黑灯瞎火,还摔倒受伤,希望建德市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尽快修复。

接到老吴的投诉后,记者来到上章自然村了解情况。洋溪社区上章自然村就在杭新景高速高架桥下,老吴今年75岁,他向记者反映,高速出口到西水桥段两侧路灯不亮,上章村民出行很不方便,现在天气热起来,村民晚饭后出去走一下,路灯不亮村民意见很大。去年10月,老吴经过长途客运中心对面人行道时,由于黑灯瞎火,不慎跌入一深90厘米沟中,到医院看了200元钱,后拿着医院发票,找到建德市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医药费是报来了,可路灯还是没有修好,还会有人跌倒。他希望记者帮助协调一下,尽快将路灯修好。记者随后走访了上章村好几位村民,他们都表达了尽快修好路灯的诉求。

带着村民们的诉求,记者联系了建德市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办公室小汪态度诚恳,他对记者说:“新安江高速出口到洋溪西水桥段路灯由城建开发公司负责建造,这一段路灯不亮,他们也多次进行过维修,6月3日刚接到市长公开电话转来的沿线某企业员工要求修理路灯的投诉。该线路路灯不亮因为线路故障,要彻底解决问题,须对整条线路换线,他已经联系公司工程部,拿出维修方案,待线路修好全线亮灯后,将移交新安城市照明有限公司管理。”(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