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周末天气走小清新路线 有利高考
2014-06-05 19:32

 没有大雨,没有高温

 本周末有场重头戏——高考,想必此刻最关注天气的非考生和家长莫属了。备考的日子很辛苦,那么高考天气表现如何呢?

 市气象台说,从目前的预报来看,高考三天天气还是不错的,没有大雨,也没有高温。三天基本都是多云的天气,偶尔穿插一点阵雨,不过降水量都不大。高考期间,气温也不温不火,在20—32℃之间。就夏天来说,这样的天气可谓小清新,有利于考生。

 具体来说,7日雨止转多云;8日多云,夜里转阴有时有阵雨;9日阴,偶有阵雨。考生出门的时候最好还是带把伞,有备无患。

 高考在即,市交警大队也呼吁广大司机朋友在高考期间尽量少开车,选择绿色出行方式,减缓交通压力。期间,交警将会在四个考点附近执勤。

 司机朋友们需要注意的是,高考期间320国道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新安江中学段车辆将限速通行,司机朋友如遇严州中学梅城校区、寿昌中学周边相关路段交通管制,还请绕行。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各考点路段车辆禁鸣喇叭,还请司机朋友们配合,共建一条绿色、畅通的高考路。(记者 方仙 通讯员 倪航)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