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帮办:早餐车经营如何审批,流程怎样?
2014-06-05 19:49

网友“剪辑快乐”在建德论坛发帖问:请教下,想用推车卖早餐,就是那种推车小车子,然后在固定地方卖早餐的那种,这个如果要做的话需要哪些部门审批,流程是怎样的?

记者走访了市城管局行政许可科负责人,经营早餐车人员首先要持有有效健康证,在此基础上向市城管局行政许可科(电话64114707),或者直接到市行政审批管理办公室城管窗口申请(电话:64780235)。

他告诉记者,每年4月市城管局都会进行早餐车公开招标,对原先设置的点位进行统一安排。如果市民有新的意向点位想经营早餐车的,报到市城管局行政许可科,许可科工作人员会和辖区城管中队共同到现场实地察看,设立新的早餐车经营点位的,要符合以下几点:

一是新点位周边没有相应小吃早餐点;二是不会对主要道路交通造成大的影响;三是与现有早餐点安排保持相应距离;四是不会对周边住户、居民生活产生影响。新点位同时满足这些要求后,城管局会审批同意他经营早餐车,但要定时、定餐车、定经营品种、定经营人员。(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