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给行道树“理发” 让交通标牌“露脸”
2014-06-09 17:17

6月6日,市公路部门采用登高作业车,对305省道遮挡交通标牌的行道树修枝,让交通标牌露出真容。

据了解,由于305省道K31至K32航头镇溪沿村路段两旁的梧桐树长势较快,树干高大,枝叶茂盛,使得部分设置在道路两旁的交通安全标志、标牌被遮挡,安全视距大幅缩短,该路段车流量大,又是通往灵栖洞风景区必经之路,对过往车辆和游客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当日,市公路部门租用登高作业车对行道树进行修枝,养护人员负责修剪、砍伐,路政人员做好作业现场安全观察、施工安全警示标志设置、过往车辆的引导、疏导等相关工作。

通过对遮挡交通标牌的40多株行道树修剪,交通标识牌又重新“露脸”,为广大司机和游客清晰传递交通、旅游、指导各类信息,保障行车安全。(通讯员 邹宗成 黎国华)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