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邀你体验“掌上建德” 下载有礼哦
2014-06-11 20:08

马目平坡谷的“水果皇后” 等你免费来尝

 眼下正是“水果皇后”蓝莓成熟的季节,想尝一尝最新鲜的建德土生土长的蓝莓吗?无须在大热天去水果摊上苦苦寻觅了,由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主办的“掌上建德”手机客户端全新改版升级,继免费赠送电影券、可爱卡通手机支架、品牌女装T恤等活动之后,现推出蓝莓心动GO系列活动。

活动第一波,即日起至6月19日24时,只要在您的手机上下载“掌上建德”APP,参与抽奖,就有机会免费获得来自下涯马目建德市平坡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提供的价值160元的蓝莓礼盒装一份,蓝莓全部是最新采摘的高山有机蓝莓。该果园是杭州市“三江两岸”生态农业的示范工程,蓝莓种植面积200多亩。由于地处大山深处,环境、水质都很好,生长出的蓝莓品质自然备受消费者喜爱。另外,本次活动礼盒装蓝莓品种是下周即将上市的“灿烂”,原产于美国,个儿大,直径在1.3—1.5厘米,特点是味更甜糯,品质上等。

活动参与方式:下载“掌上建德”后,通过左侧报料栏目发送“升级啦”三个字给我们,就可以参与抽奖。如果无法发送报料,可以在任何一条新闻下,评论“升级啦+姓名”,就可以进入抽奖名单。我们将抽出10位幸运用户,于6月20日公布中奖名单。

“掌上建德”下载方式:1.iPhone版:手机登录苹果商店App Store、电脑登录iTunes搜索“掌上建德”,即可免费下载安装使用。2.Andriod版:百度应用(as.baidu.com)、安卓市场(apk.hiapk.com)、91市场、腾讯应用宝,搜索查找“掌上建德”即可。

(记者 王莉莎 张京波 实习生 吕蕾)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