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好天气持续到周末 下周要下雨了
2014-06-12 19:38

很多人都说,这段时间是夏季里最美好的一段时光,云淡、风清。没有梅雨季的黏糊,也没有高温天的热不可耐,空气里飘着淡淡的栀子花香,路边水果摊上本地水果接踵上市,可以满足口腹之欲。总之,这个时节很美妙。

不知道你是否喜欢这样的初夏时节?单就天气而言,过去的一周确实很宜人。几乎每天都是舒爽的天气,一早阳光就露脸,早晚凉风拂面,气温也很淡定的维持在30℃左右。气象台说, 过去的一周最高气温仅达到32.2℃。放在漫长的夏季来看,实在很温柔。

有个好消息要转达,气象台预计一直到本周末,都是这样的天气,没有雨水的滋扰,也没有艳阳的炙烤,最高气温30到32℃,最低气温20℃,基本持平,略有上升。具体来说,14日多云,气温20-31℃;15日多云转阴,气温21到32℃。

双休日中考就要开始了,照这么看,天气也有利考生发挥。不过气象台提醒考生,午后稍微有点闷热,建议可以穿清透凉快些的衣服。

气象台预计,16日夜里到18日有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或许这场雨就会将我们带入雨季,且行且珍惜吧。从现在开始,我们可以做一些打算,比如趁着天好,将春天的衣服洗涤干净、彻底晒干后收进衣柜,防止生霉等等。

对了,这个周日是父亲节,别忘了向低调深沉的老爸说句节日快乐!(记者 方仙 通讯员 倪航)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