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民反映:叶家路成了大车停车场
2014-06-16 15:32

日前,有市民向本网反映,叶家社区的叶家路成了停车场,原本宽阔的道路被集装箱车停了一边,影响街道环境,也给社区居民带来了不便。

6月16日早上八点半,记者来到叶家路,看到宽约8米的道路一侧停满了车,有面包车,有货车,甚至还有长达十米的集装箱大车,大大小小的车一共有十多辆,完全遮挡了人行道。

家住叶家社区火车站附近的谢先生,每天早上都会走过叶家路去城西菜市场买菜,他告诉记者:“从傍晚到早上这段时间,这条路上停的大货车是最多的,而且最近是越停越多,有时都停到彩虹桥头去了。这个地方又不是停车场,对我们行人走路十分不便,还有好几个人因为停在这里的货车出过交通事故……”记者看到道路另一侧是一家危化品仓库,问及是否是化工厂的车,谢先生告诉记者,停在这里的车本地车较少,都是外地牌照的货车,最常看到的是物流公司的车,有运桶装水的,有车上装着大水泥管的,可能是因为从外地过来要在这里住一夜,看着这个地方比较宽阔又不收停车费,就直接停下了。

正在叶家路上做保洁的大姐告诉记者:“原来都没这个现象的,从去年开始停在这条路上的货车就越来越多,让我们扫地也不好扫。去年,有一辆车停了好几个月,下雨的时候车上的泥巴冲到地面上堆着,洗路都很难洗!”

对于这个现象,叶家社区居委会也表示无奈,社区主任李志军告诉记者,这个问题也跟相关部门反映过多次,但是最后也都没有采取任何措施。市交警大队新安江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此路段设有禁止停车标志,接下来,他们也将加大违停抄告力度,对违停大货车进行处罚。(记者 胡泮)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