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连日暴雨,公路养护部门抢清塌方、补坑洞
2014-06-23 10:21

近日,连续的暴雨天气给我市境内的公路造成了重大的损失,出现了多处的塌方和连片的坑洞,公路养护部门冒雨清障、补洞,确保公路畅通无阻。

截止6月23日上午,三下线塌方235立方米,白章线塌方45立方米,里里线塌方10立方米,桐义线塌方10立方米,姚马线塌方15立方米,还有多处傍山线路也有零星塌方。险情发生以后,市畅达养护公司的立即组织养护道工奔赴事故现场,共出动铲车3辆,工程车4辆,经过连夜的奋力清障抢修,上述塌方路段已全部恢复通行。

暴雨车辆行驶致320、330国道路面出现了大量不同坑洞,畅达公路养护公司公路养护人员紧急出动20余人次,冒雨用混合料补洞约200平方米,保障建德境内主干道的行车安全。(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戴镜 倪亿智)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