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要上浙大”建德站招生进行时
2014-06-26 17:04

这个暑假,让浙大助你成长

 

这个暑假,想来点不一样的吗?为期5天的“2014我要上浙大——大学体验营”即将开营,暑假出发,快乐到达!

第一天 入学日

学员们首先熟悉环境,跟随浙大名师走进课堂,参加入学典礼。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有个始终贯穿旅程的神秘活动——天使计划。天使计划中,每个孩子化身为天使,默默守护着另一个孩子;被守护的孩子却毫不知情,他们要在什么时候找到自己的天使?

第二天 心理学体验日

浙大教授为孩子们揭开多导生理仪测谎的神秘面纱,解读读心术的奥秘。还有意想不到的是,学员们将获准接入浙江大学心理系自主研发系统,接受美国FBI特工专用的微表情测试和情商提升训练,触摸看不见的心理世界。

第三天 科技体验日

一场别开生面的机器人表演将是当天的重头戏。学员们在欣赏这场科技大戏后,还将看到机器人制作的全部过程,机器人全国冠军赛选手为孩子们做具体介绍,激发孩子的创作热情。学员们将用自己的双手做出怎样的小机器人呢?

第四天 法学体验日

模拟法庭上,小法官、小律师、原告、被告、媒体、听众……有模有样。小律师运用学到的法律知识,为争取合法权益展开一场唇枪舌剑的较量。

第五天 毕业日

毕业典礼在学员们的才艺表演中欢乐进行,“谁是你的守护天使”答案揭晓,学员们将获得浙江大学颁发的毕业证书。

体验之旅的精彩无法用文字完全表达,更多的乐趣等你来发现……

出发时间:7月12日、7月29日、8月14日、8月22日

活动费用:2980 元/人•5天4晚

咨询电话:64712769 / 64717708

建德指定报名点: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205室(康乐路28号原教育局办公楼)(实习生 杨倩 蓝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