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主城区污水管道疏通工程开工
2014-06-27 12:59

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新安江主城区全长5.2公里的污水管道疏通工程开始施工,将清除污水管理内各种垃圾,改善沿线居民生活环境,同时保障城市安全运行。

对新安江主城区部分污水管道进行疏通,是2014年市住建局“五水共治”任务之一。年初,市住建局组织人员对主城区污水管道进行排查,发现主城区部分污水管网内存有烂树叶、建筑垃圾、餐饮垃圾、油垢、塑料袋等杂物情况,使管道产生淤积,影响排污。

在周密制定疏通方案后,新安江主城区污水管道疏通工程日前顺利开工,预计7月中旬完成。此次疏通范围为:彩虹桥—新安化工新办公楼,溪头社区—洋安大桥,城中嘉苑—东洲商务,全长5.2公里。同时,市住建局呼吁广大市民群众,不要往管道内倾倒各类生活垃圾,以免造成管道堵塞,最终影响自己的生活环境。(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洪斌)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