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第二场“送岗位下乡活动”招聘会在李家镇举行
2014-07-10 19:55

为有效解决缺工企业用工问题,切实服务我市各类毕业生和农村劳动力就近就业,市人社局创新工作举措,大力开展“送岗位下乡活动”招聘会。

7月10日上午,李家镇招聘会如期举行,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大部分位于李家镇及附近乡镇,也有从乾潭、三都等乡镇老远赶过来的,这为李家镇的劳动者就近就业和外出就业都提供了便利。以往,偏远地区的农村劳动力想找工作,要么通过老乡介绍,信息面比较狭窄,要么需要到市中心的人力资源市场,交通不便。本次招聘会正是为偏远地区的农村劳动力和缺工企业提供了这样一个便捷、有效的供需平台,促使双方有效对接,进一步促进就业,帮助企业发展。

招聘会上,有19家企业到场设摊,共提供248个就业岗位,进场求职咨询的劳动者达200多人,达成初步求职意向56人次。此次招聘会是我市继7月8日洋溪街道招聘会之后的第二场“送岗位下乡活动”招聘会,接下来,我市还将继续开展一系列的乡镇招聘会,更好的为企业、为群众服务。

(黄宏忠)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