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重启农贸市场活禽交易
2014-07-18 09:05

从7月10日起,我市的新安江农贸市场、府西农贸市场、城西集贸市场、桥东批发市场、寿昌市场、大同农贸市场、洋溪农贸市场、梅城农贸市场、乾潭综合市场、乾潭永兴市场等10个农贸市场恢复活禽交易。

6月中旬,建德市活禽重启评估验收小组对申请活禽重启的10家农贸市场进行了实地检查验收,并对活禽交易区存在问题的6家农贸市场发出责令改正书6份,属地工商所对市场举办方负责人进行了行政约谈6次,6家市场基本按照活禽重启评估验收小组的意见进行了整改,未整改到位的市场也都制定了整改方案。

建德市的活禽交易重启正值《浙江省活禽交易管理办法》的实施,《办法》的出台,对活禽交易市场举办单位和活禽经营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以往的规定相比活禽交易市场的休市制度规定更明确,以往活禽交易市场规定每月休市不得少于3日,《办法》规定活禽交易市场每月休市不得少于3日,且连续经营不得超过10日。《办法》规定活禽经营者应当查验并在经营场所内公示《动物检疫合格证明》或者检疫信息追溯凭证,以往的规定对公示未作具体的要求。(通讯员 龚利荣)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