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想找份暑期工
2014-07-20 19:55

想给孩子找个家教的,想找个收银的领班的,统统看过来哦,这里有你们需要的

7月3日,传媒中心五大媒体发出《暑假来了,大家想找工作了吗》的讯息后,有许多想找工作的同学和用人单位,纷纷通过各种渠道和我们“接上了头”。经过采访,记者发现,想找工作的同学们,有些有“一技之长”傍身,有些性格特别好,做事上手很快,他们都想在暑期找份工作进行社会实践。而通过我们平台发布消息想招暑期工的用人单位,都成了香饽饽,消息一经发布,立马就“兵强马壮”了——

暑期找工作之服务之星

服务他人,这就是我想做的

徐境锴同学,18岁,今年刚刚高中毕业。正值阳光帅气有活力的年龄,善于交际的他在生活中总能被他人所熟知,唱歌运动更是不在话下。读高中以来,先后考取了导游证、餐饮证等多项行业证书,他常常说:“为别人服务我总是很快乐,这也是我目前所能做的最满意的。我能吃苦,肯干实干,不怕累,所以我想找一份服务类的工作。”

暑期找工作之多面手

家教、导购、收银统统拿下

美丽漂亮的邵同学就读于杭州师范大学小学教育专业,现在英语已经过了四六级,而且普通话也过了二乙,在计算机等级的考试中也拿到了二级证书。在读书期间具有丰富的家教和在小学见习的经验,主修小学数学,在辅导孩子课程上独特的能力,可以辅导小学所有科目或者小升初的学生以及初高中文科,而且她曾在外兼职,有丰富的沟通经验,哪位家长想给孩子找家教的可以找她,她绝对可以胜任哦。

另外,邵同学还有一定的销售经验,可以从事导购、收银等工作,能说会道和外向的性格,很适合门店及商场等服务行业的需求哦。

暑期找工作之英语六级

新概念英语也能教

通过来电,我们发现,我市的大学生都有英语六级的高超水平,每个专业的都有,跟我们联系的也有很多。

大二学生蒋一苇,汉语言专业,一口流利的英语难以掩盖她的“洋人范”。刚入大学就过了英语四级和六级,文学功底深厚,知识渊博。作为地地道道的建德人,做过兼职的她,学会了吃苦耐劳的精神,她希望利用自己的优势在建德找一份暑假工,可以当语文和英语老师,其他服务类工作亦可,让自己的所学能够有用武之地。

暑期找工作之英语家教

英语六级,提高孩子成绩不是梦

程晨是一名学习广告专业的在校大学生,下半年就要读大三了。除了广告相关方面的专业知识,程晨早已考过了英语六级。所以除了想找广告公司助理的工作外,还希望找英语家教方面的工作。因为很喜欢小朋友,所以希望找教幼儿或者小学生的英语之类的工作。薪资也没有什么特别要求,希望是新安江本地的家教工作。

暑期找工作之做事诚恳

人熟地熟高一学生,想做暑假工

随着《爸爸去哪儿2》的热播,建德人诚恳开朗的性格已成为对外宣传的明信片。陈先生给我们来电,说他的孩子陈枞熠,18岁,寿昌中学高一学生,现在没什么特长,但是为人诚恳,性格外向,敢于尝试,见到谁都不感到陌生。中考结束后就到一工厂打过工,与工厂的员工相处很融洽,做事能够静下心来,上手快。当时工厂的领导也对他赞不绝口,今年想让我们帮孩子找一份暑期工。

暑期找工作之吃苦肯干

衢州女孩毕业后来建寻找暑期工

王丽君,一位平凡的女孩,前不久,在微信上看到我们发布帮大家找暑期工的信息后,便立刻联系了小编,随后赶到建德市。她是一位衢州女孩,并没有特别的才艺,但是吃苦肯干的精神一直伴随着她。她想通过社会实践的方式感知生活的不易,并且把这种吃苦耐劳的品质一直传承下去。她想找一个对技术性要求不是很高的工作。

暑期找工作之学业优秀

积累实践经验让自己更能干

雷倩是寿昌中学文科重点班的学生,今年暑假刚考上大学,趁着暑假的时间,雷倩希望可以做关于家教的工作。小学生、初中生和高中生都可以哦。因为刚高考结束,很多知识都还记得很清楚,语文数学英语都可以。虽然家住在航头镇,但是家教的地点不限。除了家教工作,像超市收银员或者餐馆服务员都可以。薪资不需要太高,主要还是想锻炼自己,为进入大学积累经验。

暑期找工作之经验超群

授业解惑,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朱艳大学本科毕业已经有5年的时间了,平时周一到周五白天都是上班的,所以想找一份工作日傍晚6点之后的家教工作。因为是学习理科专业的,主要辅导数学和科学课程。她做家教已经有两年多时间了,并且已经取得了中学教师资格证,经验很丰富哦。初中或初中以下的课程都能教。工作地点要求在新安江,可以帮小孩辅导暑期作业和预习下半年的课程,薪资要求每小时在30元左右,一对一教学。

在传媒中心几大媒体上发布招聘暑期工的信息后

康庆农庄很快就招到心仪的员工了

7月3日,传媒中心五大媒体发出《暑假来了,大家想找工作了吗》的讯息后,康庆渔家灯火休闲农庄第二天就将农庄需要招聘暑期工的资料发给了传媒中心。小编们马上将资料通过传媒中心的报纸、网络、微博、微信、APP等平台进行发布。农庄当时需要招聘4名会游泳的男孩,体质要好,两名在农庄做大冲关救生员,两名在碰碰船和水上高尔夫做百米竞技救生员。还需要3名做服务的女孩,工资男女一样,总共要7人。

几天时间,康庆农庄就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暑期工,并且对新招的暑期工非常满意。

当然,要找到好的工作也需要靠自己的努力,再有好特长,学不会自我推销,在如今的社会里也是没用的。徐瑞欣同学就是这样一个成功的例子,通过她,我们可以看看,暑假里,同学们可以找到什么样的工作。

多才多艺的徐瑞欣同学是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的应届毕业生,在校曾担任学生会副会长、文艺部长以及三年的校礼仪队队长,经常组织学校大小活动,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她性格开朗,组织能力强,遇事沉着冷静,经常在活动中展现出处变不惊的气质,对化妆及礼仪小姐的工作非常有兴趣。

暑假开始的时候,徐同学通过微信平台得知了传媒中心暑期工的活动,将自己的资料传了过来,传媒中心拿到她的资料后,迅速将她的求职意向进行了发布,这让她在找工作的时候轻松了许多。几天后,她也通过自己的努力找到了自己心仪的礼仪小姐工作。

在传媒中心刊登暑期工招聘的活动中,也有的商家并没有合适暑期工的工作,但是提供了他们需要招聘的岗位信息:

新安路56号Colour三彩的老板说,他们想招聘若干名导购员,最好是23岁—40周岁的女性,性格外向,外貌端庄,有经验者优先考虑,有经验的男性亦可。

(实习记者 方星成 万跃文 记者 李楚楚)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