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籍画家包一飞向玉泉寺捐赠少康大师油画像
2014-07-21 19:14

7月21日下午,少康大师油画像捐赠仪式在净土宗少康祖师的道场——玉泉寺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吕勇出席了捐赠仪式。

油画《少康大师》是由建德土生土长的青年艺术家包一飞创作。包一飞是我市美术家协会会员,建德乾潭人。毕业于杭州师范学院美术系,后到中国美院进修。曾获得“时代杯——中国青年写实艺术大展”优秀奖、“艺术家眼中的当代中国——中国油画艺术展”银奖,并在北京成功举办了个人油画展。包一飞对玉泉寺有着很深的感情,对净土宗少康大师也有着深深的敬意。《少康大师》油画像构图讲究、人物形象饱满、笔触细腻到位、色彩和谐,整幅作品造型完美、意境深远,充满着佛家气息,充分塑造出少康大师的庄严法相。

捐赠仪式后,玉泉寺僧众为油画像举行了开光仪式。(记者 金婷)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