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团市委组织爱心义卖活动
2014-07-28 10:17

7月25日晚,建德团市委和苏州全能少年夏令营在江滨公园联合开展爱心助学义卖活动。

活动现场,摊位上摆放着参加夏令营的同学们亲手绘制的个性T恤,代表着同学们为贫困学子爱心助学行动的奉献和付出,吸引了不少过往行人前来光顾,为爱心助学献上一片爱心。

一位参加活动的广州同学告诉记者,这类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让她为贫困学子出了点力同时还锻炼了自身。另外一位来自深圳的同学也兴奋地说,以前从来没有卖过东西,今天是第一次,但是效果还不错,自己已经卖出了好几件衣服,算是为贫困孩子做了些事。据了解,团市委组织开展爱心助学义卖活动自2011年以来,已经持续了4年。活动倡导的是爱心奉献,让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创作完成每一件作品,并通过义卖的方式来凝聚爱心,让同学们在爱心义卖活动中体会付出劳动、收获感动和得到锻炼的教育历程。

据悉,义卖所得款项将全部通过团市委捐给当地的贫困孩子用于助学。(记者 周冰 通讯员 蒋淑)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