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级经济师评审开始报名了
2014-07-30 11:14

规模企业负责人可直接申报

2014年度高级经济师资格申报工作即日启动,为规范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管理工作,今年高级经济师资格仍采取网上申报与纸质材料同时报送的办法。申报对象须登录浙江省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申报服务系统(http://115.236.191.134:8080/zcss/login.jsp)进行个人申报。

根据新修订的《浙江省高级经济师资格评价条件》规定,申报高级经济师资格须为现聘任在经济师岗位上,大学本科毕业或大学普通班毕业,取得经济师资格后,担任经济师职务5年以上,取得博士、硕士学位的,担任经济师职务年限分别为2年、4年。先取得经济师资格,后取得规定学历者,取得规定学历前后的经济师资格年限可合并计算。经济师资格含可以聘任经济师职务的相关执业(职业)资格。

不具备规定学历(学位)、资历条件的人员,但具备规定条件,可以破格申报高级经济师资格。对虽未取得经济师资格,但担任一定规模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或40周岁以上的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已在该企业任上述职务3年以上,且具备一定条件的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可以破格直接申报高级经济师资格。

具体申报事宜请查阅浙江省人力社保厅门户网(http://www.zjhrss.gov.cn)或杭州市发展改革委员会网站(http://www.hzdpc.gov.cn),或咨询建德市人力社保局人才开发管理科,电话:64722882。

(市人力社保局 吴凯文)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