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的哥”将落在出租车上的8万多元现金送到失主家中
2014-07-31 19:18

大众公司又出好“的哥”

发现手提包后,廖师傅立即联系失主,连包都没有打开

7月30日上午,市道路运输管理处接到一位自称是廖先生的电话,要求对浙AET018出租车驾驶员廖师傅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给予表扬。

经了解,7月29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廖先生在新安江彩虹桥附近饭店用餐后,手机呼叫长期提供包车服务的浙AET018出租车,要求接自己回莲花镇老家,当班司机是建德大众客运公司的廖师傅,上车后,廖先生坐在前排座位,将随身携带的黑色手提包放在座椅下方的空位上,到达目的地后,廖先生与司机打了个招呼就离开了。

当廖师傅开车返回新安江停车休息时,突然发现了前排副驾驶座位下方有只黑色的手提包,第一感觉就联想到之前包车去莲花镇的廖先生。廖师傅也没打开看里面装有什么,立即跟廖先生取得联系,廖先生确认那只黑色手提包正是自己匆忙下车时遗忘的。

廖师傅二话没说便驱车前往莲花镇,及时将手提包交还给廖先生家属。第二天上午,廖先生致电出租车驾驶员廖师傅表示由衷感谢时,廖师傅才知当天遗失在出租车上的手提袋内装有现金8万多元,以及银行卡和其他贵重物品,经家人清点,现金及其他贵重物品一样没少。(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陈有富)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