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国人寿防癌险8月8日上市 现接受市民预约
2014-07-31 19:25

记者日前从中国人寿建德分公司了解到,8月8日,一种全新的险种———国寿防癌疾病保险开始销售,现在已经开始接受市民预约。

据了解,该险种是针对癌症的专门险种,在保险业内还是首次推出。我市凡5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者均可投保,不必进行体检。以30岁男性投保人李先生为例,保险期至80岁,20年交,基本保额10万元,年交保费1850元,可获得的保障如下:

癌症确诊保险金:合同生效满一年后,若确诊初次患癌症(不包括轻症癌症),可一次性获得10万元。

特定癌症额外给付保险金:合同生效满一年后,若确诊为患特定疾病,可额外获得保额的30%即3万元,合同继续有效。

轻症癌症确诊保险金:合同生效满一年后,若确诊初次患轻症癌症,一次性获得保额的30%即3万元,合同继续有效。

癌症康复保险金:在治疗后,还能获得癌症康复保险金,每年给付保额20%即2万元,最多给付5年共10万元。

保费豁免权:合同生效满一年后,若确诊初次患癌症,则豁免以后各期保险费。

满期返还金:合同满期,李先生未得癌症,返还所交保费37000元。

身故保险金:保险期内若李先生身故,可一次性获得所交保费的105%(18岁前为所交保费)与现金价值相比较大者。

年纪越轻,缴纳保费越少;年纪越大,保费缴得越多。

从即日起,中国人寿建德分公司正式开始预约该险种的投保事宜,8月8日正式发售。预约电话为64798119。(记者 金婷)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