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首家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成为人才培养新亮点
2014-08-06 16:46

作为我市首家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的新安化工“陈寅屏仪表维修技能大师工作室”,自成立半年多来,已先后培训技能人才228人次,开展技术交流47人次,已成为我市人才培养新亮点。

该工作室自建立以来加强软硬件建设,先后引进防静电操作台、和利时DCS实训装置、中控DCS实训装置、西门子PLCS7-200等专业设备,建立了仪表专业实训基地。通过实施面授、实践模拟、网络学习等模式,培训仪表维修技能人才。工作室成员配合集团生产运营、项目建设、技术创新需要,活跃于生产一线,相继到各工厂、项目组开展技术难题指导、新增生产线调试、新建项目评审及QC研讨等工,为公司降本增效,机器换人等工作提供技术保障。2013年11月,该工作室被确定为第三批浙江省技能大师工作室。

(吴凯文)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