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辆大货车在高速新安江大桥撞上山体
2014-08-07 18:54

驾驶员被卡在驾驶室底部,已经身亡

 

8月7日凌晨零时左右,杭千高速交警接到报警,一辆大货车行至杭新景高速杭州方向新安江大桥处撞到了山上,车头严重变形,人员伤亡不明。高速交警和施救人员立即前往现场处置。

据了解,出事的是一辆上海牌照的半挂车,车上载满了水泥。该车行至杭州方向杭新景高速公路新安江大桥桥头处时,冲出护栏撞上山体,并引发翻车。由于巨大惯性,车厢内的袋装水泥经过冲击把车头压在了下面,车头部分严重变形,水泥散落一地。

高速交警一方面对道路进行了封锁,只留一条车道通行,一方面紧张搜寻驾驶员。由于车头被压在下面,且严重变形,加上夜间光线不好,刚开始找不到车上人员。后在消防部门和杭千高速施救队的配合下将驾驶室吊起,发现驾驶员被卡在驾驶室底部,已经身亡。(记者 金婷 通讯员 来源)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