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做江南小吃 体验建德人文历史
2014-08-11 18:34

8月11日,由浙江青年传媒集团组织的“乐行美丽浙江,共享美好生活”活动的小朋友们来到秋梅名特优农产品体验馆学做江南小吃,体验建德人文历史。

在秋梅体验馆,体验馆的师傅示范、传授具体制作流程,然后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协助下,按年龄大小分成四组学做江南小吃——建德豆腐包和玉米饼。小朋友在做江南小吃过程中,不仅体验到了制作的快乐,更是了解到美食的来之不易。活动中,小朋友们还收到秋梅阿姨送出的贴心礼物——“爸爸去哪儿”的草莓凤窝酥。

眼下,正是高温避暑的档期,上哪去清凉一夏。浙江青年传媒集团推出“乐行美丽浙江,共享美好生活”活动后,就受到小朋友和家长的欢迎,大家推荐了最向往之地,其中推荐指数五颗星的就有建德、安吉、诸暨、象山等处。在建德期间,小朋友们还将参加耐寒小勇士挑战赛,并到他们最响往的新叶村做古村名誉村民。(通讯员 邵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