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网友质疑:路边停车收费员有点可疑
2014-08-12 14:19

不穿工作服也拿不出上岗证

城管称:将加强管理,希望市民一起监督

日前,有市民在建德论坛发帖称,在路边停车时遇到了没佩戴工作证也未穿工作服的人向他收取停车费,这是真的还是假的收费员?

名为“天亦有情天亦老”的论坛网友称,8月5日晚,他去老广场找人,把车停在老广场附近的路边划线停车位。这时,一名没穿工作服的人走过来收取停车费,该网友看到此人未穿工作服也未佩戴工作证,就要他出示相关证明,“收费员”便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皱巴巴的票。该网友觉得很可疑,拒绝付款,又担心这位“收费员”没收到钱后对他车子不利,就离开了。

路边划线停车位究竟该如何管理?记者联系了市城市管理局市容科,该科负责人告诉记者,新安江城区内车行道划线停车是根据路段特征和人员情况设定不同的收费时间:宾乐园停车场、新安明珠停车场的收费时间为8:00—22:00;其他路段(江滨路、康乐路、立交桥、拱新路、菜市路、建设大厦对面、三江超市门口)则为7:00—20:00。市城管局均已为收费人员下发了统一的工作服和工作证,并要求收费时须着装持证上岗,且收费票据均盖有市城管局专用财务章印记。

市城管局市容科负责人表示,此前在检查过程中确实发现有部分收费员在着装、持证上岗方面不太规范,近几天也对收费员的行为规范进行了明确要求。他表示,市城管局将对此进行不定时检查,并欢迎市民朋友一起参与监督,如在停车过程中发现冒牌收费员或是收费员未着装持证上岗,可要求其出示工作证件或拨打市容科电话64114707进行投诉或核实。(记者 胡泮)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