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塘码头改造提升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2014-08-18 14:16

8月15日,我市下塘码头改造提升工程交工验收会召开,杭州市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局、杭州市港航管理局和我市发改、财政、住建、交通、环保、水利、供电、港航处、现场办等部门负责人,以及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交工验收会。

验收小组通过现场检查,对码头内在质量和外观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工程实体检测和外观符合设计要求。该码头是根据杭州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三江两岸”生态景观保护与建设的实施意见》,围绕我市实现“三江两岸”保护与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总体目标,切实提升新安江两岸交通设施生态景观,更好地满足本地建设材料的运输需要而改建的。

码头位于洋溪街道下塘村新安江北岸,占用岸线619米,陆域纵深约31米。工程总投资1281万元。将原有14个散乱的泊位拆除,整合改造成3座码头,每座码头设有3个300吨级散货泊位,港内道路拓宽至为9米,统一更新起重设备,增设车辆调头区与临时堆场,并配套建设相关附属设施。该工程自去年8月开工以来,目前工程已全部完成,交工验收后将投入试运行。(通讯员 陈有富)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