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缓解看病停车难 中医院新增车位60个
2014-08-19 14:13

以往到市中医院看病,开车的病人为没地方停车而犯愁,现在好了,从8月15日开始,市中医院停车场正式投入使用,增加车位60个,大大缓解就诊停车难问题,还为周边边居民提供了停车方便。

据统计,每天来市中医院看病的患者、陪护和探视病友的群众约800人,每天进出的车有300余辆,而中医院原停车位只有50个,“停车难”成为困扰医院和患者的一大难题。

今年5月初,经与有关部门协调,市中医院将新安东路原“渔人码头酒店”改建为停车场。经过3个月改建,停车场于8月15日正式投入使用,使中医院停车位增加到110个。经过市物价局批复,该停车场免费停放时间不少于30分钟,3小时之内为3元,3小时之后每超一小时加收1元,24小时最高不超10元。经过几天的试运行,进院停车车辆秩序良好,没有乱停车的现象,车位周转效率较快,利用率较高。(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程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