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日降雨渐入尾声 偶尔还会飘点雨
2014-08-19 15:51

上周六开始,雨一直下,好不容易盼来的周末泡了汤。周一、周二,雨水又显示出毫无停止的迹象,加上过去这段时间一直是阴有阵雨或雷雨的天气,很多小伙伴觉得要发霉了。

气象数据记录显示,8月16日15时至19日11时,全市平均面雨量105.1毫米。这缠绵不断的雨偶尔还发发急脾气,市气象台分别于16日21时13分和18日13时56分发布了暴雨蓝色预警信号,提醒大家注意。

8月19日,很多小伙伴发问:这阴雨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有个好消息要告诉给大家,降雨逐渐进入尾声了,8月20日就能按下暂停键。市气象台预计,20日雨止转阴到多云,有时有阵雨。周四起,天气转好,不过像这几天一样的凉爽天气也要跟我们暂别了。

这几天,雨水把气温拉下马,让大家觉得凉飕飕。市气象台给出一组数据,能让我们明显看到气温变化:16日最高气温28.2℃,17日最高气温27.5℃,18日最高气温只有23℃。但是久违的阳光一旦回来,气温势必会回升,夏天的感受又将回来。

市气象台提醒大家,伞先别急着收起来,因为未来几天午后将有雷阵雨,晴时遮阳,雨时挡雨,还是很有必要的。(记者 方仙 通讯员 倪航)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