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量级“二师兄”身长2米 重约400公斤
2014-08-19 17:26

相当于5个成年人的体重

 

8月19日,大同镇大同村养殖大户邓建平在猪圈里给一头饲养了2年的猪测体型,称重量。经过测量,这头猪身长2米,高1.06米,背宽0.45米,重约400公斤,如果按照一个成年人75公斤体重来计算,它相当于5个成年人的重量,确实称得上“猪大王”了。

据猪的主人介绍,这头猪饲养于2012年6月,养了一年后,与它同一窝的十多头猪均已售出,当时这头猪因长得消瘦,猪商贩不喜欢,后来又遇到价格低迷,因此没有卖掉。养到去年时,这头猪越长越健壮,体型也越来越大,一些猪商贩看到后,都不敢要这头大猪。因此这头猪一直呆在猪圈里,成了一批又一批猪的大哥。

据了解,现在这头猪与壮年猪一样,每天吃吃睡睡,行走自如,很健康,也已经有金华、淳安、龙游、文成及本市的20多位猪商贩来看过。(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