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掌上建德联合江南春堂,给你送健康
2014-08-20 14:43

最近,杭城21家大医院特色科室全攻略在朋友圈里疯狂转发,说明健康是有多重要!

现在,掌上建德APP联合江南春堂一起送你健康大礼!吃出健康身体,吃出美好生活来!

夏季天气多变,人的新陈代谢快、消耗大、营养物质需要量多,容易感到身体不舒服。所以这时候最需要采取科学的方法对身体加以调理,排除身体遇到的困扰。中医学强调进补应因时而宜,当下养生宜以养阴补虚、益胃生津的清补为主。铁皮石斛尤其适于常年养生。

江南春堂首创独特的ice+低温干燥法,为大家带来了铁皮石斛食用新方法——铁皮石斛纯粉。铁皮石斛纯粉是由有机铁皮石斛仙草,经过独特的ice+低温干燥法后,成为冷冻干燥品后制成纯粉。

我们为什么要吃纯粉:

铁皮石斛鲜食虽然比较方便,但仍然还有很多人觉得不太喜欢。所以,既要最大化保持铁皮石斛的营养,又要方便大家食用,这就是纯粉的由来。

纯粉的优势:和鲜品铁皮石斛相比,更易持久保存;

和铁皮枫斗相比,更易分辨真伪,买的放心,吃的放心。

可长期保持品质不变,解决了新鲜铁皮石斛不便于储藏的问题,简单方便。

功效:1.增强免疫功能 2.降三高 3.促进消化 4.滋养肌肤 5.抗风湿6.护肝利胆

纯粉怎么吃:

吞服,放入适量温开水调匀吞服,每天1-2次,每次2-4克;

煲汤,每日取4-5克铁皮石斛纯粉,可煲鸡、鸭、排骨等。

调稀饭,取2-4克的铁皮石斛纯粉,放入稀饭中调匀服用。

礼包一:100%有机铁皮石斛纯粉,买一送一。

我们不玩虚的,你买50g铁皮石斛纯粉一盒,我们就实打实滴送你50g石斛纯粉,100%有机,100%的真诚和心意。

怎么优惠买:现在,使用掌上建德,在左侧栏目中,选择本地服务——特色团购——铁皮石斛纯粉购买。

礼包二:100%有机铁皮石斛纯粉,抽奖免费送!

参与方式:下载掌上建德APP,注册成功后,打开左侧报料栏目,发送“江南春堂铁皮石斛送健康”的内容,就自动报名成功。等报名结束后,我们将抽取50个幸运用户,免费送上价值50元的江南春堂100%有机铁皮石斛纯粉。

活动时间:即日起-8月28日

公布时间:8月29日。

领奖地点:新安江街道健康南路45号(金山湾茶叶市场上)江南春堂店。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