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朋友送来4大箱纸尿裤,包女士想把这份爱心传递出去
2014-08-27 15:45

前不久,旅居日本的建德人方女士,送给包女士4大箱纸尿裤,包女士想将这份爱心传递出去,将纸尿裤送给更需要的人。

包女士的儿子瘫痪在床,旅居日本的建德人方女士的儿子也身有残疾,前不久在建德老家休假的方女士将日本寄到建德的4大箱纸尿裤送给包女士儿子,想帮一帮包女士,由于包女士儿子用自己做的布尿布习惯了,纸尿裤用起来不太方便,包女士想把这4箱纸尿裤子送给更需要的人。

8月27日,记者来到包女士家,4大箱纸尿裤,每一箱有4大包,每一包有纸尿裤18件,总共有288件纸尿裤。纸尿裤生产商为大王制纸株式会社,适用于体重15—35公斤

重的少年,记者拿出一件试了一试,纸质洁白柔软,裤腰弹性张力很好,质量上乘,如果体重在七八十斤瘦小成年人,也可使用。

如果你需要,请致电本报,电话:58309062

(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