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原无线电厂停车场启用可停97辆小汽车
2014-09-03 10:26

 原无线电厂地块停车场通过竣工验收,于9月2日正式投入使用,可同时容纳97辆小汽车的临时停靠。

随着经济社会发展,车辆的不断增多,我市城市中心的停车难问题日渐突显,道路两旁车辆的随意停放成为我市交通拥堵的很大原因之一。为解决我市停车难问题,市政府决定在位于新安江街道政法路(府东社区服务中心旁)的原无线电厂地块规划建设停车场,由市城市管理局负责承建。

在市交警大队、府东社区等单位密切配合下,市城市管理局承建的无线电厂地块停车场现已顺利完成并通过竣工验收。该停车场的建成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我市停车难、随意停车的问题,减轻市民因停车不便带来的困扰,从而缓解我市因随意停车造成的交通拥堵问题。有关部门欢迎广大市民到该停车场进行文明有序停车。

(记者宋胜清 城管局 方文娟)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