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种花补绿 扮靓新安江
2014-09-16 16:37

在秋意渐浓、丹桂飘香的时节,市市政园林局在新安江城区种花补绿、修剪绿地灌木、清除公园卫生死角,扮靓新安江,迎接省示范文明城市考核验收,迎接建国六十五周年。

我市园林部门从9月初开始,在新安江东、南入城口,以及新安东路、市府前花坛、府前路、白沙公园等道路、公园节点,对原有草花全部重新种植,选用一串红、牵牛、孔雀草等,共计15万株,营造金秋喜庆的节日氛围,到9月25日之前全部完成种植。

园林部门还加强力量做好城区绿地、花草的养护工作,对新安江公共绿地、灌木进行修剪,清理公园卫生死角进行。除了60名园林绿化工人全部到岗加班加点外,还聘请10名临时人员充实绿化队伍,突击任务。

从9月13日开始,市政园林局启动了江滨公园绿化补植工程,因为人为踩踏、植株退化等原因,江滨公园罗桐埠至白沙大桥段,黄土裸露较多,为改变现状,园林部门对裸露区域全部补植,种植花叶络石、葱兰、玉簪、大叶吴风草、吉祥草等花卉苗木,这些种在树根的花卉苗木栽开花后,将增添江滨公园景致,到9月25日完成补植。(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