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安钦公路改建施工安全专项方案通过论证
2014-09-16 16:54

9月15日下午,安仁至钦堂公路改建工程指挥部组织市交通运输局、市交警大队、市路政大队的专家以及监理、施工单位负责人,对安仁至钦堂公路改建工程边通车边施工安全专项方案进行了论证。

经论证,与会专家认为该方案切实可行,并要求施工单位加强资源配置,合理组织计划,强化细节管理,充分考虑边通车边施工对沿线村落、工厂及安仁中心小学上、放学人流高峰可能产生的各种影响,对施工方案进行进一步完善,确保建德市安仁至钦堂公路改建工程的施工安全。

安钦线公路改建工程是2014年建德市委市政府“三重”工作之一。该工程项目起点位于杭新景高速安仁连接线终点处,起点桩号0公里0米,终点与徐七线23公里702米处相接,路线全长约3.528公里,工程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行车速度60公里/小时,路基宽10米,项目概算总投资为5385.5万元。工程施工将于2014年10月10日开始,到2015年11月28日完工。该工程的投入建设,将极大地改善当地居民的出行条件。(通讯员 戴智兴 黄淑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