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甲板湿滑船员摔成骨折,海事急施救伤者得救治
2014-09-23 17:15

9月18日晚,一艘装运鹅卵石、砂子的运输船上,一名船员因大雨船舶甲板湿滑不幸摔伤,两根肋骨骨折,建德海事接到报警后紧急驰援,将受伤船员护送上120急救车送医院救治,目前受伤船员正在治疗康复中。

当晚8时,建德海事接到报警,称马目上泗水域一运输船上,一名船员不幸摔伤,不能动弹,建德海事立即指派3名值班人员出动浙海巡00178艇前往事发水域实施紧急救援,同时拨打120请求医护人员尽快到达事发水域最近的码头,准备实施抢救。

经全速航行到达事发水域后,海事值班人员上船发现浙富阳货00180驾驶员躺在驾驶室内无法动弹,左下腹及肋骨部位疼痛剧烈,但神志清醒,生命体征基本稳定。此时当班班长立即指令1名工作人员随船安抚伤员情绪,另两名值班人员前往上泗水域就近码头,接应120医护人员到船救援受伤船员,20分钟后,浙富阳货00180船驾驶员被成功转移至救护车并送往建德二院进行救治,经医院检查,该驾驶员两根肋骨骨折,目前正在治疗康复中。(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汤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