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午休岗不休,服务不间断
2014-09-24 19:55

“您好,请问您办理什么事?”9月24日中午1时40分,市民钱先生走进市城管局投诉受理中心接受违章停车处罚,值班人员钱慧起身热情询问、办理。自3月设立午休岗以来,该中心已办理违停业务219件,接听受理投诉电话176个。

“午休岗不休,服务不间断”是城管投诉受理中心3月推出的加时服务措施,午休时间有两名工作人员值班,目的在于方便大多数上班族于午休时间办理相关事务,该便民措施实施半年来,市民反响良好。“服务窗口中午不休息,这个举措真是太贴心了,换了以前我只能上班请假来办理。”因违章停车被贴罚单的市民郑先生前来中心窗口接受处罚时对值班人员说。

“老实说,习惯了中午休息,刚开始大家还真有点不太适应,不午休下午上班明显感觉比以往累,但这样做,方便了来办事的市民,累一点值。”投诉受理中心负责人刘斌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刘斌表示,在保证窗口工作人员相对稳定的基础上,受理中心还将实行轮岗交流和多岗锻炼,实现“一专多能”,打造“全科代办员”,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记者王庚鑫通讯员刘锴)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