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和”字纪念币“大闹”建德各商业银行营业点
2014-09-25 14:21

 

 

 

9月25日上午,限量版300枚“和”字书法(草书)普通纪念币通过商业银行营业点向社会公开兑换,每人限兑一枚。一时间,工商银行建德支行、中国银行建德支行等多家银行挤满了前来兑换的市民,队伍排到了银行外的人行道上,广大市民对纪念币议论纷纷并赞不绝口。没有兑换到的市民也很失望,并希望尽快能有面值更多、外形更好的纪念币可以兑换。

据了解,草书“和”字纪念币主景图案为国徽,内缘上方刊国名“中华人民共和国”,下方刊面额“伍圆”及年号“2014”。主景图案为草书的“和”字,衬景图案为书法的飞白,内缘左上方刊“和”字的五种书法体。直径为30毫米,材质为黄铜合金。该普通纪念币与现行人民币5元等值流通。(实习生 万跃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